close

HELLO!

最近嘞 在youtube上看到很多很多美妝達人新發的視頻 底妝步驟都直接略過!額......大概是說之前的視頻里都有介紹過了直接就開始畫眉毛的部份

所以呢湯圓就想在這裡把我的一些心得po到網路上 我是個狂熱的粉底液fans 走了不少彎路,湯圓在這裡選了6支目前最愛的粉底跟跟我膚質相同jms們做分享哦~

我是屬於乾性膚質外加有一點點小敏感,肌膚有時候會泛紅 所以尤其是在冬天一定要做好底妝工作以及保濕 不然在約會或者出去玩的時候很容易就會發生尷尬卡粉、浮妝的事情

 

【打底篇】

首先嘞 就先來介紹一下絲塔芙的乾性膚質神器嘍!

CIMG0784.JPG 

這個絕對絕對不適合油皮,因為它本身就很油很滋潤,雖然是開架產品,可是呢卻很好用,冬天的時候很適合用這個在基礎護膚之後作為不卡粉的保證,而且這個同樣很適合敏感肌膚,也可以用來保養手部

 

第二個!當當當當~DIOR SKIN FLASH PRIMER,這個真的是我用過最最適合參加party的時候用的打底了!點贊,這個適合用於所有膚質不只是乾性皮膚

甚至如果我的皮膚在當天狀況好,有時候我還可以不擦粉底直接擦了這個就出門哦~ 裸妝神器

它不僅僅會自然提亮膚色還會讓你的肌膚閃出透明的光澤,加上它的味道實在是太太好聞了!

官網介紹:迪奥修容底霜的产品信息: 全新创新产品,营造自然闪耀的肌肤色泽,修容底霜扫除疲惫倦容的科技力量,启 迪自彩妆大师的专业秘诀。 修容底霜富含Photo-smart PigmentsTM智能柔焦色彩因子TM,任凭处于何种类型的 光源之中,都能有上佳表现,提亮暗哑区域、修饰疲倦迹象。 清透光泽适用于各种肤色基调,完美柔和于肌肤质地。

只是它的價格有那麼一點不可愛,可是卻可以用很久哦,我現在是已經離不開他了

CIMG0780.JPG             CIMG0781.JPG  

 

 

第三個同樣是一款大名鼎鼎人氣十足的產品

CIMG0783.JPG  Laura家的保濕打底

laura家的底妝產品自然不用多講,用過的都知道有多好用,還沒有嘗試過的盆友們可以考慮入一隻試試哦

這個產品網上隨便一搜都可以搜到對它的review,湯圓在這裡就不費口舌多做介紹啦##

 

 

第四嘞,大熱的韓妝品牌3CE 據說它在韓國的地位相當於bobbi brown

這隻呢是skin tone control primer,簡單的來講就是像飾底乳一樣可以改善你的膚色的打底

這隻出售的一共有三個顏色,我買的這個呢是ice vanilla專門針對肌膚泛紅,很適合敏感肌哦~

CIMG0785.JPG  

紫色pure violet是擺脫暗沉肌膚 提升亮度

粉色mild peach是提升暗沉肌膚亮度

質地很滋潤 有點像乳液,3CE家最近實在是太火啦 不買都有點對不起自己了哈哈

 

 

第五個呢 是針對毛孔的打底 露華濃家的

CIMG0786.JPG  

因為湯圓的毛孔很小所以沒有嘗試專櫃benefit的porefessional反孔精英,我的朋友也已有用這一款的,沒有像其他的打底一樣有搓泥的情況出現,可是也有人說這個會氧化得比較快可能導致肌膚變灰== 湯圓用著感覺很好用

反正 見人見智吧,喜歡就入一隻來試試好啦

 

【粉底篇】

我覺得粉底是妝容最重要的一部份,所以粉底呢絕對不敢馬虎,2013年到現在為止嘗試過的粉底有很多種其中也包括很多小樣,現在列在下面的呢就只是我覺得我比較喜歡的,影響我的因素同樣也包括味道,很多在網路上很火的產品我就沒有再列出來,例如dior nude粉底液,chanel粉底液和lancome的24hrs奇跡粉底,我推薦的呢不乏比較冷門的產品

 

第一個

 準確的來說呢我是把兩個開架式的粉底放在一起了, 露華濃的慕斯粉底還有芮謎的match perfection,都是開架式裏面的佼佼者呢

CIMG0787.JPG  

當初入手這兩瓶呢 是因為youtube上很多達人在用(尤其是芮謎這一款) 所以忍不住就買來試試 因為價格也很是可人

用了之後就發現芮謎這瓶實在是不輸很多專櫃大牌粉底液 他實在是很好推開再加上他的這蓋度適中持妝度又很久 所以用完這一瓶一定會回購滴~

REVLON這一瓶呢其實味道有一點難聞,但是對於不缺少粉底的筒子們來講可能就有些雞肋了,還是取決於自己的喜好吧

 

第二個~ MAC face & body 粉底液 小奶瓶

CIMG0788.JPG  這隻粉底沒有什麽特別特別的地方

只是它不能用手上 最好是配合mac家的刷子一起

 

第三只 阿瑪尼粉底液 他們家粉底實在是款式讓湯圓有點覺得混亂 亂入了下面這隻居然也有驚喜~!!

CIMG0789.JPG  

阿瑪尼家的粉底一向是跟他們家的高級定制一個追求,無論一瓶粉底直接補妝多少次都不會覺得厚重 十分輕薄

類似于絲綢一樣的感覺

皮膚狀況好的盆友們可以考慮入手這個

 

第四個呢 相信我也不用多做介紹 bobbi brown粉底液

CIMG0790.JPG  

這瓶居然集合了濕潤和很好的遮瑕度 讓我覺得很是好用 它的最佳拍檔呢我個人覺得是海綿

 

最後呢 要介紹的產品我沒有見到很多人用 可是我覺得它和還蠻好用的

紀梵希 它的遮瑕度比較強是拍照的一個比較好的選擇 唯一的缺點就是不是很好推開

CIMG0791.JPG  

這瓶粉底在冬天使用的最頻繁的一款 只要做好底妝的保濕工作這個粉底會讓你整個人看起來都容光煥發有精神

雖然是屬於厚重的可是卻也很自然

 

下一次呢 我會分享我自己平常的冬季日常底妝~~由於湯圓人在澳大利亞,這裡的季節現在是春天所以現在基本都是裸妝出門的

ps :

我的微博:木有餡的湯圓  歡迎follow我呦

arrow
arrow

    木有餡的湯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